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解决剑灵多开问题

2018-8-5 11: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1|原作者: admin

摘要: 今天有一朋友在群里问题,IDC上端能不能提供两个剑灵,有朋友要多开!! 我给就他想了一个办法,让他测试,发现,确实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这个方法既简单,又省硬盘空间,而且还特方便!!!所以分享给大家 ...
今天有一朋友在群里问题,IDC上端能不能提供两个剑灵,有朋友要多开!!

我给就他想了一个办法,让他测试,发现,确实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这个方法既简单,又省硬盘空间,而且还特方便!!!所以分享给大家

subst s: F:\网络游戏\剑灵  (意思就是把F:\网络游戏\剑灵映射给S盘。你在CMD下面运行这个命令后,你会发现会在我的电脑里多出一个S盘来,如果你还想多开,就把S修改成别的盘符。又会多出一个盘来,这样就很方便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转载请注明华夏网盟  不离不弃

http://www.hxwglm.com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