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STEAM 101错误的锅,腾讯表示“我不背”

2018-8-5 11:3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2| 评论: 1|原作者: 工作狂人

摘要: 前几天,在朋友圈看到很多同行的朋友转发了“STEAM错误,关掉腾讯进程就好”的文章当时我还在郁闷呢。腾讯怎么可能这么干,推广WEGAME平台,也不会这么干的!于是,终于有人,询问STEAM官方了!过这么久的时间,官方 ...
前几天,在朋友圈看到很多同行的朋友转发了
“STEAM错误,关掉腾讯进程就好”  的文章
fdasdfsaf.jpg
当时我还在郁闷呢。腾讯怎么可能这么干,推广WEGAME平台,也不会这么干的!于是,终于有人,询问STEAM官方了!12.jpg
过这么久的时间,官方客服终于做出了正面回应:”是因为当地的isp服务供应商的问题,也就是说dns对于ip的解析上出了问题,并不是steam服务器上的问题,对此steam官方表示没有任何解决方案!“
wnzmb.png
以前Steam国区用的是国内的CDN。现在,国内的CDN不服务了。Steam默认CDN是Akamai,Akamai也是以前橘子在用的CDN。很多人说烂橘子服务器垃圾就是因为这个。Akamai很多ip都被墙给屏蔽了。
前两天我也公众号也发布了一个关于STEAM 101错误的的正确文章,可是没有被同行转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说是腾讯的引起的,大家都相信了。还转发了!在我里,我非常想知道,腾讯此时此刻心情 AND 心里阴影面积!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