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网维大师副DNS功能,禁止菜单启动等

2018-8-5 22:5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7| 评论: 0|原作者: admin

摘要: 网维大师的开发大神们为了方便广大维护的技术兄弟好排查问题,特意设定了部分副DNS口令。9030以及以上版本将副DNS设置成127.1.64.0,下次重启客户机则不启动游戏菜单。不加载任何网维大师程序,这个可以广泛用于测试 ...
网维大师的开发大神们为了方便广大维护的技术兄弟好排查问题,特意设定了部分副DNS口令。
9030以及以上版本将副DNS设置成127.1.64.0,下次重启客户机则不启动游戏菜单。不加载任何网维大师程序,这个可以广泛用于测试各种冲突之类。不过如果想测试游戏的话记得不启动菜单后选择游戏官方执行程序运行,不要去运行sw_playplay.exe。不然的话就白忙乎了。
127.1.0.16 取消回写不限速。原本网维大师9030以及以下版本有个回写限速的说法,指的是客户机回写总量达到5G后开始限制客户机写入速度。但也会引起玩了一段时间后机器卡的问题,这个初衷也是为了防止某些机器回写大导致回写盘被快速写满的问题。但已经不适应现在的策略了,目前新版本9050已经调整成25G
127.2.0.1 重建客户机SSD的C盘
127.2.0.2 重建客户机SSD的B盘
127.2.0.4 重建客户机SSD的E盘
127.1.0.1 关闭Cache
127.1.0.2 关闭读缓存
127.1.0.4 关闭PAE
127.1.0.8 关闭预读
127.1.0.32 关闭蓝屏抓dump
127.1.0.64 不按控制台设置分辨率
127.1.0.128 游戏盘按磁盘出盘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