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去广告的规则导致个人磁盘打不开等。比如维护大师的

2018-8-12 22:5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4| 评论: 0|原作者: hacker1990

摘要: 问题现象:客户机用户磁盘点了没反应 排查过程: 1.按照常规方法一一试过,都无效; 2.发现不仅是用户磁盘打不开,挂机锁这些也不行,还有从服务器远程客户机也是不行; 3.挂包删除E-yoo目录里的文件重 ...
问题现象:客户机用户磁盘点了没反应

排查过程:

1.按照常规方法一一试过,都无效;

2.发现不仅是用户磁盘打不开,挂机锁这些也不行,还有从服务器远程客户机也是不行;

3.挂包删除E-yoo目录里的文件重新安装升级补丁:无效;

4.删除易乐游动态客户端重新下载:无效。

然后我用新的镜像包(纯易乐游环境)、包括有万象计费的环境,打开以后都正常了。

最后把目光转向维护大师,发现服务器维护大师里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规则在运行。
取消掉以后,都正常了。
1.png
解决方法:取消掉这些乱七八糟的规则。

如果遇到7788莫名其妙的问题,比如打开无反应,打不开,打开报错,等,
请取消这些规则类的安全软件,试试,拦截之类工具,误伤率确实挺高的。


转自583GO,网吧三国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