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最近看到的几个网吧开业活动方案,分享给大家

2018-8-16 22:0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78| 评论: 0|原作者: admin

摘要: ========第一家========如下,我在这里,就想问问,还有谁!!! 我感觉,那个终身免费上网,还是很有特色的,奖品还是很丰厚的。 就差点游戏规则了,如果这家网吧的老板看到了, 能把详细方案分享一下,就更完美 ...
========第一家========如下,我在这里,就想问问,还有谁!!!
我感觉,那个终身免费上网,还是很有特色的,奖品还是很丰厚的。
就差点游戏规则了,如果这家网吧的老板看到了,
能把详细方案分享一下,就更完美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第二家==========
活动方案挺全,挺多的,感觉实施起来也容易,不复杂,会员也好拉。
海报:图片可以点开的看哦。
hb.jpg

==========第三家==========
创意不错,早卡,通宵卡。值得借鉴

微信图片_20180816214935.jpg

如果您想成为一名专业的技术员,那么,请点我。
https://www.hxwglm.com/htmlc/pd/201808/00000052.html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