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PANABIT多线配置|四根宽带VLAN配置|去广告经验分享【会员分享】

2018-10-7 21:2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9| 评论: 1|原作者: admin

摘要: 我最近在网吧服务器端只用了一个防御软件(www.XADsafe.com),可以去广告也可以自己写脚本。还有那些共享规则都很有用处。比如领航的规则(特牛加速器还有附加功能都可以干掉),顺网的规则(基本的业务插件都可以干掉 ...
我最近在网吧服务器端只用了一个防御软件(www.XADsafe.com),可以去广告也可以自己写脚本。还有那些共享规则都很有用处。比如领航的规则(特牛加速器还有附加功能都可以干掉),顺网的规则(基本的业务插件都可以干掉)文网等等去业务规则。
我也是才用了1个多月,也没什么好的经验之谈就是共享规则大家可以测试的去试用,比如1家网吧先测试如果好用了在上别的网吧。要不容易报错。是我通过一个群里的好友告诉我的,然后一直在试用阶段,他们的审核合同其实是可以自己写的。但是一定要按手印要不通过不了的.
          PANABIT这款路由器最好用在多线路下,单线路说实话没什么大用。多线路下就是把AD放在一个群组来做应用分流,功能很强大,基本不用去愁带宽的问题。

          比如:一家网吧110台电脑,但是因为地区的特殊性不能办理100联通专线或者电信专线,而且要是能办理费用也非常的贵,那就可以用PANABIT这款路由器,联通10M加4根电信100M宽带,就完美的解决一切问题,而且费用还能降低很多很多,策略的做法就是,游戏走专线,剩下的游戏更新和下载,视频等一切走4根电信宽带,完美的解决带宽问题。

          PANABIT游戏快线也很是强大,进入网吧就可以裸连STEAM游戏(根本不需要任何的加速器)。让你的网吧独具色彩。


                                     另外我附加两个策略配置,如果有需要可以分享到华夏网管的官方网站上面。一个是4根宽带的策略配置和2根宽带的策略配置。注:(4根的配置必须要加VLAN交换机要不路由器的WAN口不够用)
两根宽带配置.conf

四根宽带VLAN配置.conf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 hu1547 2018-10-17 10:30
    不怎么懂
    学习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