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绝地求生误封申诉解封教程!

2018-12-20 11:4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435| 评论: 0|原作者: admin

摘要: 当然,对于这次大面积误封,您也可以等官方统一处理,也可以自己申诉试试!! 1.登入中文咨询提交网站: https://support.pubg.com/hc/zh-cn/requests/new 2.选择steam pubg 如下图: 3.仔细填写如下信息: ...
当然,对于这次大面积误封,您也可以等官方统一处理,也可以自己申诉试试!!
1.登入中文咨询提交网站:
https://support.pubg.com/hc/zh-cn/requests/new

2.选择steam pubg 如下图:
a1.png
3.仔细填写如下信息:

a2.png
a3.png
5.最后提交就可以了。然后你的邮箱里会收到一封邮件,PUBG发来的,大概内容是说,已经收到你的申请!!

大家都在努力,大家找回的几率应该还是挺大的!试试吧。

转载请注明:华夏网盟 www.hxwglm.com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