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如何去改Apex的游戏效果

2019-2-27 20:30| 发布者: 不离不弃| 查看: 67| 评论: 0|原作者: 小秦同学

摘要: Apex的游戏效果文件路径位于C:\Users\Administrator\Saved Games\Respawn\Apex,只有登录了游戏才可以看到这个路径。换句话说就是,你可以去客户机上把游戏效果设置好,然后提取出这个文件夹,再用开机批处理开机粘 ...
Apex的游戏效果文件路径位于C:\Users\Administrator\Saved Games\Respawn\Apex,只有登录了游戏才可以看到这个路径。换句话说就是,你可以去客户机上把游戏效果设置好,然后提取出这个文件夹,再用开机批处理开机粘贴过去就可以了。



微信图片_20190227100723.jpg



如果你是很多配置的机器想不一样的效果,那么批处理中%COMPUTERNAME%,代表的是机器名的变量值,可以去判断机器名去做对应的复制,如果你不会批处理可以尝试使用维护工具中的分组功能进行处理。(不推荐使用网络上各种exe的游戏效果工具)



微信图片_20190227100728.jpg



===============================

如何发现该游戏效果文件路径的?
1、运行游戏打开到游戏设置界面



微信图片_20190227100734.jpg



2、打开ProcessMonitor软件监控文件写入

3、更改游戏设置后查看R5Apex.exe的文件写入操作

4、顺利捕捉到更改游戏效果文件



微信图片_20190227100739.jpg



举一反三,我们可以尝试去获取很多游戏的效果文件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