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绝地求生(停机)维护》 4月3日(星期三) 08:30分(预计4小时)

2019-4-2 22:16| 发布者: 不离不弃|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不离不弃

摘要: 【正式服维护公告】我们将在北京时间4月3日(星期三) 08点30分开始正式服的停机维护。- 维护开始时间:4月3日(星期三)08点30分(预计4小时) - 维护内容:1) 优化服务器2) 对已知问题进行热修复- 在维寒迪Goroka地 ...
【正式服维护公告】
我们将在北京时间4月3日(星期三) 08点30分开始正式服的停机维护。
- 维护开始时间:4月3日(星期三)08点30分(预计4小时)
- 维护内容:
1) 优化服务器
2) 对已知问题进行热修复
- 在维寒迪Goroka地区特定建筑物上出现不可看见的障碍物的问题
- 在“设置”->“游戏内容”中无法显示“装备HUD”的问题
- 通行证奖励中早鸟钥匙不可打开GAMESCOM邀请赛宝箱的问题
- 通过FPP模式完成不了“通过快速加入功能进行单人游戏”任务的问题

维护结束后,请各位玩家重新启动steam客户端获取更新。
如在此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绝地求生[超话]# #PUBG[超话]#
1.jpg

2.jpg

3.jpg

更多精彩:
12.jpg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