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网吧生意好吗?您网吧占几条?

2019-6-19 23:02| 发布者: 不离不弃| 查看: 32| 评论: 0|原作者: 不离不弃

摘要: 此图来源英特尔网吧合作伙伴峰会!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确实很贴近实际,1.上个网,现在不可能从城东跑城北去上了,所以,距离很重要,占了100之38!2.由于PUBG这类游戏,把STEAM的大型单机游戏,一起搞火后!游戏 ...
wj.jpg
此图来源英特尔网吧合作伙伴峰会!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确实很贴近实际,
1.上个网,现在不可能从城东跑城北去上了,所以,距离很重要,占了100之38!
2.由于PUBG这类游戏,把STEAM的大型单机游戏,一起搞火后!游戏配置越来越重要了。占了100之17 和 100之13 因为硬件配置和电脑流畅是成正比的!!

以上两上因素就占了100之68 过半了,所以,你只要位置占对了,机器配置不差,网吧不卡,流畅的话,生意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

3.然后再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顾客越来越重视服务了,服务能占到100之7,胜过装修,环境。

但是,从我们当地的维护网吧的情况来看,除去上面1.2条后,顾客更重视环境,装修,外设。最后才是价格! 我们这,12一小时的机器,有人能挂机,怕占不到机器!因为这家网吧,位置,服务,装修,机器配置,都OK。

如果您网吧占不到位置,那就占装修环境,占配置,占服务,占外设!生意也不会差!

就比如今天一个网吧老板说的一句话:“我今天从配置上拉3个会员”,“明天从英雄联盟特权上拉5个会员”,“后天从腾讯VIP视频上拉1个会员”,“再后天.......” 这个老板告诉我们的意思是,顾客只要有需求,我们都尽力满足的话,比隔壁网吧都付出多一点的话,相信回报也会更多。

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更多精彩: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