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网吧广告拦截单机版1.0,可以拦截进程,拦截窗口(仿安全中心)

2020-1-20 21:41| 发布者: 不离不弃| 查看: 55| 评论: 1|原作者: laowu3008

摘要: Windows广告拦截单机版1.0(仿安全中心) 程序本身是仿照维护大师的安全中心的部分功能写的。 规则可以在广告机器上添加后把规则文件直接覆盖到服务器就好,记得设置开机启动。 嗯,适用于大部分桌面广告。 另外 ...
Windows广告拦截单机版1.0(仿安全中心)
程序本身是仿照维护大师的安全中心的部分功能写的。
规则可以在广告机器上添加后把规则文件直接覆盖到服务器就好,记得设置开机启动。
嗯,适用于大部分桌面广告。
另外测试8圈的时候发现会导致机器蓝屏,过年了时间紧张也就没有仔细研究dump文件,慎用。
又到每年“啊,要过年了有什么事年后再说”的日子了。
所以更新其他功能的话应该是年后的事了。

链接: 网吧广告拦截单机版1.0,可以拦截进程,拦截窗口 https://pan.baidu.com/s/1-Dko-D5ZNz2dclOW_W242g
以上。
1.jpg
2.jpg
3.jpg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 3381847 2020-1-21 14:27
    密码多少啊怎么 下啊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