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云更新下使用显卡PNP,客户机开机显卡出现感叹号的案例

2020-4-27 12:02| 发布者: 不离不弃| 查看: 2| 评论: 0|原作者: 不离不弃

摘要: 分享云更新环境下使用显卡pnp,客户机开机设备管理器显卡出现感叹号的两个案例案例一:问题现象: 如上图客户机开机后显卡出现感叹号,提示错误信息:Windows无法加载这个硬件的设备驱动程序,驱动程序可能已损坏或 ...
分享云更新环境下使用显卡pnp,客户机开机设备管理器显卡出现感叹号的两个案例
  • 案例一:
  • 2.png
  • 1.png
  • 问题现象:
    如上图客户机开机后显卡出现感叹号,提示错误信息:Windows无法加载这个硬件的设备驱动程序,驱动程序可能已损坏或不见了。(代码39)
    • 问题分析:
    根据提示信息提示驱动程序可能已损坏或不见了。
    • 解决方法:
    1,显卡pnp修复驱动。
    2,检查B盘显卡驱动是否已经正常写入。正常B盘大小会在1G以上,如果只有几十兆百来兆,说明显卡PNP没有写入B盘。
    3,通过重置B盘。重置无效的话可以通过重置勾选初始化解决。(勾选初始化会影响到在用的客户机,尽量挑到人少或没人的时候进行操作)
    4.png
    3.png

    • 问题现象:
    换Win7系统还是开机后显卡感叹号,window无法验证此设备所需的驱动程序的数字签名,最近的硬件或软件更改安装的文件可能未正确签名或已损坏,或者可能是来自未知来源的恶意软件。(代码52)
    • 问题分析:
    根据提示信息提示无法验证此设备所需驱动程序的数字签名。
    • 解决方法:
    安装SHA-2补丁KB3033929补丁。注意:有使用开机动画的,需替换回原版windows7的winload.exe(目录为C:WindowsSystem32),否则会无法进入系统。
    SHA-2补丁KB3033929补丁下载地址:Windows6.1-KB3033929-x64.msu-打开链接后选择“普通下载”线路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