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疫情之后,您网吧生意还好吗?做了哪些活动?

2020-6-29 09:00| 发布者: 不离不弃| 查看: 2| 评论: 0|原作者: 不离不弃

摘要: 0X1 请各位网吧老板,不要再搞充送活动了,力度,不要太大了 这样,会导致整个行业加速崩塌。 0X2 说说最近的活动方案 a.全网吧5折优惠,还充多少送多少 b.充300得600,还送一次抽奖 c.女生免费 d.抽奖免 ...
0X1
请各位网吧老板,不要再搞充送活动了,力度,不要太大了
这样,会导致整个行业加速崩塌。
tp.png
0X2
说说最近的活动方案
a.全网吧5折优惠,还充多少送多少
b.充300得600,还送一次抽奖
c.女生免费
d.抽奖免费送通宵
e.包月卡,包周卡
f.美团新开会员卡
g.老带新赠送
h.集赞活动
i.周年庆免费3天
j.换新机器,免费体验期
k.开业砸金蛋,送苹果手机
L.绝地求生,英雄联盟这些常规活动就不说了
还有很多稀奇古怪的
就差充值送鸡蛋了。
就问你们还有啥
3.png
0x3
小编认为没必要的开支:
合理的网费价格,不打价格战,不然肯定是两败俱伤
a.价格战--最没必要的开支
b.XX特权--一个月2K,加给员工,提高服务质量,不香吗
c.加速器--能不开,当然是最好,实在要开,可以买我们月轮加速器啊,10台起开,价格还合理,如果你是技术,还可以搞个10个8个网吧共用一个帐号,大家共享,提高利用率,节约开支,不香吗?
d.各种活动,吃鸡,超神,变相送网费等,如果这个不停,价格战肯定就会一直持续。
e.其它的各种活动方案,就比如,我们也不推荐大家购买我们的绝地求生体验工具等了。虽然可以提高网吧生意,但是如果这些活动都存在,那么,价格战还是会持续!所以...
d.当然,装修,更换机器,我们还是赞同的啊,因为装修,换机器,都是硬性的,因为可以直接提高网民体验感。
0X4
总结,越在这个艰难的时候,我们这个行业,越应该团结一致,我相信开网吧的,至少,目前不会关门,因为别的生意都不好做,所以,生意做的再差,他也会坚持,而且实在坚持不住,也会转让,而且还会有人进来接,一装修,一换机器,您自己也陷入了恶性循环,何必呢,现在大家团结一致,才能更好的度过疫情,请不要再打价格战了!xqxa.jpg
部分素材来源百度图片,如果得罪,请海涵!
更多精华帖子,可以关注本公众号,回复 “往期精彩”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