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网盟
华夏网管联盟 技术分享 查看内容

【官方】最害怕技术方面的权威和羊群效应!

2018-8-5 11: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原作者: admin

摘要: 本来一直不想写这帖子,可是顺大爷说了 “华夏网盟,你发篇软文,我给你1000元现金,比送帐号实在多了,发的时候,引号内的删除” 所以,我就来写写这个文章吧 最开始的时候,这种现像是出现在朋友圈的,一开 ...
本来一直不想写这帖子,可是顺大爷说了
“华夏网盟,你发篇软文,我给你1000元现金,比送帐号实在多了,发的时候,引号内的删除”
所以,我就来写写这个文章吧
1.jpg

最开始的时候,这种现像是出现在朋友圈的,一开始,大家也是都为了方便,
这个可以理解的!
做网吧技术,真的,我挺能理解的,确实很累很累,有时候,客户自己加速器的
问题,卡,也怪网吧,网吧没办法,只能找我们技术员,哪里是大晚上,凌晨3点,
网吧掉线了,我们都得上门,狂风暴雨,我们也得出门,一台小毛驴,就是我们代步。偶尔闯个红灯,也就是希望早点到达现场,把问题处理好!
然后,之后,慢慢的有了微信,有了朋友圈,有了微信群,我们也慢慢的开始,习惯这种方便。


某网吧,晚上掉线了,我在工作群里问问,有没有别的网吧掉线的,然后就能知道,大概是哪里的问题了,如果有,应该和电信方面有关,我们就可以继续睡觉了!

某网吧,晚上英雄联盟卡了,在网吧群里问问,大家网吧都卡了,应该就是官方问题了。我们就可以很迅速的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某网吧,说,外网延迟很高,我们在微信群里问问,也就知道了。

然后,我们就习惯了这种方式,快速,准确,然后,也有很多网吧老板,没有加群的,都是打电话来问,这个时候,我们想到了朋友群,当我们定位问题后,我也会发个朋友群!

以上都是很好的,很方便的,可是在这里,我需要提醒我们大家,包括我自己,不要有羊群效应,以讹传讹!
21.jpg


比如,某个兄弟,是内蒙的,我是怀化的,他发个朋友圈,说英雄联盟某区卡了,是官方某区的问题,我是怀化的,我也转发了,可其实,我这里并不卡,后面才发现,他是网通,我是电信!其实不应该转发


H1Z1问题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认为网吧是这样,和官方有关系,朋友圈都在传,然后,慢慢的,我们出了补丁,然后慢慢慢的,大家分析,慢慢的,才发现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和官方问题并不大。

还有,最近最严重的,就是传某维,蓝屏,某代码,就是某维在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引起的,然后,不管是不是用某维大师的,有没有自己测试过,还有些友商更直接的朋友圈转发!可是,真的是这样吗,同样是友商的另一家公司,说这个代码是最近和腾讯有关,而且分析的很清楚,分析过程也很清楚,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在做技术!
123.jpg
写了这么些案例,就是希望大家,做技术的,要敢于挑战权威,就像当年大家都不相信手机的实体按键会被代替一样!
最后,我想说,也请某维,想想当年,再想想现在,这个问题,并不是一天两天,产生出来的不信任。

转载请注明华夏网盟,我们是认真做技术的,虽然华夏网盟,啥JB都要钱,但是我们赚钱,光明正大!!

=================以下为广告区,您可以忽视==================

华夏网盟全套教程,2017系列,已经更新发布完成,欢迎大家抢购!
[url]https://www.hxwglm.com/thread-10188-1-1.html

[/url]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分类

GG赞助广告